手机看新闻

高品质的生活,高规格的环境,2024年04月大理海东新区的这些热盘当然得看!

2024-04-14 12:21作者:房大秘

导语

当建筑不仅仅停留在钢筋水泥这一实用价值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足够大空间又可以令三代人互不干扰,是所有成功人士理想的居所,看完下面大理海东新区8000-10000这些高品质楼盘,相信你已经不在纠结要不要买,而是想着要买哪儿的更合适!

高品质的生活,高规格的环境,2024年04月大理海东新区的这些热盘当然得看!

好房推荐

楼盘新上动态

8月14日,大理市人民政府发布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2023年施工许可信息公示,共有5个建设项目新获施工许可证。此前,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注销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公告,注销原建设单位的施工许可。项目建设单位现已变更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本次新获许可包括大理福门国际健康管理中心1#、6#、7#、8#、12#及地下室建设工程,建设规模91046.62平方米,合同价格23350万元。

楼盘新上动态

银凰庄70年产权洋房190㎡,现价5000元/㎡,现房毛坯销售中售楼热线:400-176-0760 转 847727*价格以营销中心放出为准银凰庄,位处新城核心地段,为新城规划的核心商业街区,不仅是整个海东新城的城市配套,也凭借特色的建筑规划,景观设计,业态规划,成为未来新城旅游商业的标杆。整条街到以白族民居风格来建造,要将金尚街打造成集商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小镇,项目紧邻大理市行政中心,西眺苍山洱海,东揽山地块,西侧为揽川路,北邻独秀路,南邻三和路,与洱海直线距离仅3.5KM,与机场直线距离约3.1KM,与城际高铁站直线距离约6KM,交通良好。

楼盘新上动态

大理轩远·山海云著项目位于海东新区核心区域。一期总占地面积143亩,总建筑面积23.9万㎡。项目借助优异的自然条件、璀璨的人文环境和其独特的医养理念,开创大理中医院+八大养老养生配套的健康管理新模式。以善文化为精神中心,以医疗、养老为两大引擎,通过文化养心、医疗养老、居住养神、艺术养生、运动养身“五养理念”,呈现医养结合特色健康生活方式。项目是青年人的健康规划,中年人的健康管理,老年人的健康保障的健康管理度假社区。

楼盘新上动态

大理妙香苑项目位于海东新区览川路以东、天镜路以北、三和路以西,项目与2017年12月7日盛大开工,总占地面积80915㎡,总建筑面积155687.5㎡,本项目包括复式楼、花园洋房、别墅、商住房等,大理妙香苑小区将于2020年12月全部交付使用。项目容积率:1.49,绿化率:35.01,公司将把项目打造成低密度高品质住宅,小区内有配套商业、幼儿园,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紧邻大理市政府,是大理市政府重点开发片区。邻大理贸市场、公园、游乐场等生活休闲设施完善;周边教育机构健全,小学到大学均有。

楼盘新上动态

大理金尚-金凤邑项目位于海东新城独秀路南侧,总占地43亩,总建筑面积37828平米,地上建容积率1.126、绿化率高达36%。周边紧邻市政府、智能农贸市场、海洋馆、金尚街等完善的商业配套,是整个海东繁华的商业街区。项目周边还拥有北附属育英中学、北附墨弦书院实验小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卫生学院、技师学院等学校。

楼盘新上动态

大理思睿天地9600元/平方米。大理思睿天地楼盘地址:起凤公园北侧。毛坯交付。绿化率22.21%。容积率2.87。大理思睿天地思睿天地位于大理市海东新区南面,距离大理机场3公路,西邻铁路,与铁路并排,南北走向,紧邻双月高速公路,出行便捷。大理思睿天地项目为多层,高层。项目规划建设950户。住宅70年产权共200套(面积93平到103平之间),其他均为40年产权公寓式酒店(面积43平到120平之间),项目为高层住宅,总高26层。敬请关注。大理思睿天地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8915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