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大理州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22-01-06 11:04

[摘要] 关于进一步做好大理州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全体会员、房地产行业相关企业。

关于进一步做好大理州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全体会员、房地产行业相关企业:

近期,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本土疫情,且随着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压力徒增,形势严峻。为切实贯彻中央、省、州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配合我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倡导各会员单位、房地产行业相关企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坚持“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倡导非必要不出州,做到非必要不出境。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闭场所。工作中或外出需佩戴口罩。倡议州外在大理工作人员在大理过春节。

二、各开发企业做好售楼部、经纪机构门店的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工作人员加强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三、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楼宇及楼盘社区,迅速会同物业企业和其它关联合作机构,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四、准确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情况,特别是近期来往疫情新增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提示辖区企业加强售楼案场、中介门店和楼宇的疫情防范,做到相关信息动态更新,并做好备案工作,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报告。

五、各物业服务企业应采取致业主公开信、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强新冠病毒预防和宣传;加强物业管理服务区域的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工作,特别是对电梯轿厢、门厅等公共区域要加大保洁作业和消毒消杀频次;采购及储备必要的消毒液、手套、红外测温仪等护具及消毒用品;酌情减少社区活动,加强小区门卫执勤工作,严格落实非小区外来人员及外来车辆的排查核查、登记工作。

六、企业举办会议、聚会等活动,应当控制人数,尽量举办线上会议或视频会议,50人以上活动应当制定防控方案,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

七、各企业要合理控制人员规模,落实好错峰就餐、分桌分餐、增加距离、测量体温、环境消杀、通风换气等防控措施,同时保证食品安全和食品加工场所清洁卫生。

八、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和防范常识,严格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完成接种加强针的同时,积极动员身边亲属、朋友主动接种,请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提高接种率,共筑健康防护屏障。

九、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传谣,不信谣,务必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疏忽大意,不抱侥幸心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特此倡议

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1月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