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涨价1805万后拍卖!祥云这个房地产项目再次流拍,复工愿景再次落空!

大理房天下  作者:sisi  2021-06-21 10:06

[摘要] 说起祥云最“著名”的烂尾楼,非“印象俊园”莫属。经历过两次降价拍卖,终于有人接手,却不想,接盘还不到半年,又再次被涨价拍卖,而最新的这次拍卖,也因无人报名竞拍,标的流拍!

01

涨价1805万后再流拍

说起祥云最“著名”的烂尾楼,非“印象俊园”莫属。经历过两次降价拍卖,终于有人接手,却不想,接盘还不到半年,又再次被涨价拍卖,而的这次拍卖,也因无人报名竞拍,标的流拍!

涨价1805万后拍卖!祥云这个房地产项目再次流拍,复工愿景再次落空!

祥云县“印象俊园”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及地面附着物拍卖流拍公告

受祥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10:00在祥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开标厅对祥云县“印象俊园”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及地面附着物进行公开拍卖,至2021年6月16日16:30时报名截止,因无人报名竞拍,标的流拍,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 2020年6月17日-6月23日

大理中意拍卖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它曾三次降价拍卖:

2020年6月10日, “印象俊园”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及地面附着物首次公开拍卖,参考价为12600万元(设有保留价),7月2日发布公示,因竞买人无人应价,该标的流拍;

2020年7月10日,“印象俊园”项目有一次公开拍卖,起拍价降到11839万元, 7月31日发布公示,拍卖会无人报名竞拍,该标的流拍;

2020年8月10日,“印象俊园”项目再次公开拍卖,起拍价一降再降,低至9472万元;

经过三次的“打折”处理,2020年9月,“印象俊园”终于被接手,祥云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9472万元竞得该项目。

2021年5月21日,“印象俊园”项目又重回拍卖的命运,而本次拍卖,还涨价了1805万元,由原来成交时9471万元的价格,涨到了11277万元!

接盘不到一年,“印象俊园”这波涨价拍卖的操作,着实让人觉得迷惑。

涨价1805万后拍卖!祥云这个房地产项目再次流拍,复工愿景再次落空!

2

印象俊园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

祥云县印象俊园房地产项目位于祥云县祥城镇龙凤街南侧、财富路西侧,项目分为一期、二期实施;项目总用地面积38277.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348.71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32832.57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61516.1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3265.23万元(其中:一期投资7825.08万元,二期投资15440.16万元)。

项目开发商为祥云县鑫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军;项目施工单位为大理州源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泉春;项目勘察单位为云南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戴泽兵;项目一期设计单位为昆明中森华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鲁忠林;项目二期设计单位为北京中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唐旭宇;项目监理单位为云南晨耀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分公司,项目负责人邱级伟。

该项目合同开工日期为2018年6月14日,项目合同竣工日期为2019年3月11日。一期总建筑面积32832.57㎡,于2018年6月办理预售许可证,预售商品房L1、L2、L3、L4、S1、S2、S3、S4、S5、S6栋,批准预售面积:18284.67㎡(其中:住宅18284.67㎡)。二期总建筑面积61566.15㎡,于2018年9月办理预售许可证,预售商品房4、5栋,批准预售面积:23937.48㎡(其中:住宅23937.48㎡),办理资料齐全,符合办理商品房预售条件。

涨价1805万后拍卖!祥云这个房地产项目再次流拍,复工愿景再次落空!

目前该项目建设情况:

1.印象俊园一期总建筑面积32832.57平方米,合同价格7825.08万元;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工程量约为85%,完成工程建筑面积约为27907平方米,完成投资约为6651万元。

2.印象俊园二期建筑面积61516.14平方米,合同价格15440.16万元;目前项目二期已完成工程量约为45%,完成工程建筑面积约为27682平方米,完成投资约为6948万元。

3.印象俊园一期总建筑面积32832.57平方米,批准预售面积18284.67平方米,共41套;二期总建筑面积61516.14平方米,批准预售面积23937.48平方米,共160套。截止目前已在我局备案登记159套,销售面积30656平方米,未备案42套,面积11565平方米。该项目设监管账户1个,监管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祥云汇鑫支行,共计监管资金13587.7449万元,累计拨付监管资金28次,累计拨付资金13378万元。

2018年11月因开发商祥云县鑫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军、项目施工单位大理州源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泉春涉嫌违法,导致该项目停工至今。

2020年,“印象俊园”项目被接盘后,不少准业主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但是,祥云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接手后,却迟迟不开工建设。

针对这一问题,有网友曾在地方领导留言榜进行咨询,得到的答复是:祥云建投公司两次发出施工单位招标公告,均因投标人原因未按计划开标。

涨价1805万后拍卖!祥云这个房地产项目再次流拍,复工愿景再次落空!

如今看来,祥云建投公司的“解决方案”就是将祥云“印象俊园”项目再次挂牌拍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准备进行二次转手,价格还至少上涨了1850万元,难免让人觉得有低成本接盘后二度转让来赚差价的嫌疑。

现在,“印象俊园”项目急需一个豪横的“大哥”来重启,虽说地段不错,项目也建设了一部分,可是,找人接盘要看大形势,房子卖不动,再次接盘的好事几乎很难发生,特别是在经历过涨价流拍的命运后,未来“印象俊园”的命运真是令人堪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