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理市城市体检初步审查:以城市体检为抓手 提升城市品质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21-05-27 09:11

[摘要] 为深入查找城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大理市城市更新提供科学基础,推动城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5月25日,大理市召开城市体检报告初步审查工作会议。

以城市体检为抓手 提升城市品质

为深入查找城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大理市城市更新提供科学基础,推动城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5月25日,大理市召开城市体检报告初步审查工作会议。

大理市城市体检初步审查:以城市体检为抓手 提升城市品质

会上,设计单位对评估报告和实施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评估报告和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理市城市体检初步审查:以城市体检为抓手 提升城市品质

大理市城市体检初步审查:以城市体检为抓手 提升城市品质

大理市城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国鸿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聚焦城市这一核心范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健康舒适、安全韧性、交通便捷、风貌特色、整洁有序、多元包容、创新活力”等8个方面指标来开展工作;编制单位要结合所提意见、建议对评估报告和实施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报,要按照“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要求,针对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结合实际,分析评估项目指标,科学合理对实施项目内容进行动态调整;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配合好编制单位,积极向上协调,确保评估报告和实施方案顺利通过省、州评审;评审通过后,要围绕实施方案,整合资源,持之以恒抓好城市更新行动的实施,抓出成效,推动大理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大理市城市体检初步审查:以城市体检为抓手 提升城市品质

大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大理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州生态环境局大理分局、市财政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统计局、市应急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医保局、市文旅局、下关街道办、太和街道办、满江街道办、大理镇、凤仪镇等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