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强联手】佳利集团与尚品宅配集团举行项目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21-05-14 10:56

[摘要] 2021年5月11日,大理佳利集团&尚品宅配集团,项目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房价

喜讯!

2021年5月11日

大理佳利集团&尚品宅配集团

项目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圆满举行

房价

5月11日上午,佳利集团与尚品宅配集团项目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大理公馆大理公馆15000元/平方米4.48大理洱海东岸环海路黄龙山400-176-0760 转 613481隆重举行。

大理佳利集团党委书记周晓芳、副总裁石丽君、副总裁许光辉、副总裁许时元、副总裁赵天铭,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黎干、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奎、新居网分公司总经理易蕴魁、研发部总经理陈温泉、销售经理彭洁珍等双方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房价

房价

签约仪式由佳利集团副总裁许光辉主持。

房价

佳利集团副总裁石丽君致辞并与尚品宅配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首先,石丽君代表集团向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黎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新老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房价

佳利集团董事、副总裁石丽君致辞

开放合作是发展潮流,互利共赢是大势所趋。相信通过本次深化合作,融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并始终以用户导向驱动生产,筛选出的全屋空间解决方案,将全屋整装做到。无论对业主或是行业来说,都将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尝试,真正实现省钱、省心、省力的个性化装修服务体验,佳利集团与尚品宅配也能在全屋整装定制领域实现利益共赢,将产品打造成受市场追捧的!

此次双方的深化合作,打造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一站式家装体验,将为更多大理公馆大理公馆15000元/平方米4.48大理洱海东岸环海路黄龙山400-176-0760 转 613481业主交付更好的产品、提供前所未有的品质家装服务体验,用口碑树立合作双方的品牌形象。

我相信双方友好合作必将实现项目合作利益化、消费者购房体验化。

房价

强强联手 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

佳利集团石丽君副总裁代表集团与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黎干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与会领导上台见证了签约仪式。

房价

大理佳利集团与尚品宅配集团项目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