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假期,云南交警设148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点

——春节期间,大理州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20个

大理深度房产新闻早读  2019-01-30 10:25

[摘要] 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云南交警联合保险机构共同在高速公路、重点国省道及旅游沿线的服务区、收费站及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场所建立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148个。

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云南交警联合保险机构共同在高速公路、重点国省道及旅游沿线的服务区、收费站及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场所建立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148个,为广大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提供全方位、便捷、高效的事故认定、定损、理赔等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

发生不涉及人员伤亡且车辆可以移动的交通事故,人民群众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自行处理,也可在确保安全情况下拍照、摄像固定现场后,按照方便、就近的原则共同前往任一临时快处快赔服务点进行处理,长假期间的快处快赔工作不受事故发生地管辖的限制。

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辖区

昆曲高速昆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公路昆明北收费站。

昆曲高速嵩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公路嵩明服务区。

昆玉高速昆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昆明南收费站。

昆玉高速呈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呈贡服务区

昆楚高速昆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公路昆明西收费站。

昆楚高速大红田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公路大红田服务区。

昆石高速阳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汕昆高速公路阳宗服务区。

昆石高速宜良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汕昆高速公路宜良收费站。

昆武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京昆高速公路昆明西北收费站。

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安宁市温泉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安富公路K4处温泉牧羊湖执法站。

东川区东功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东功高速公路东川南收费站。

晋宁区晋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晋宁区晋城镇晋江线十里铺执法站。

晋宁区大沙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晋宁区兰磨线大沙河执法站。

富民县东元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禄公路K19+900M东元执法站。

禄劝县三岔箐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禄大公路K26+500M三岔箐执法站。

宜良县大渡口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宜良县大渡口村口源发轿车修理厂。

宜良县蓬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宜良县蓬莱大道附近欣海汽车修理厂。

石林县北大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石林县国道324线与九石阿公路交叉口北大村执法站。

嵩明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杨林职教园区官军公路与南环路交叉口旁。

阳宗海大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G324福昆线大哨村委会路段联福汽修厂。

阳宗海梨花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草汤公路梨花村路段永吉汽车修理厂。

呈贡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玉高速公路呈贡出口处。

呈贡县彩云南路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彩云南路与三铝路交叉口。

寻甸县倘甸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倘甸镇中庆路华盛子山苑商铺5栋。

寻甸县羊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羊街镇二环路附近策业汽修厂。

昭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水昭高速水富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水昭高速云南收费站。

水昭高速靖安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水昭高速靖安停车区。

水昭高速大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水昭高速大关收费站。

鲁甸县桃源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鲁甸县白泥沟执勤点。

彝良县昭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昭彝快速通道虎丘执勤点。

镇毕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镇毕高速公路镇雄收费站。

镇雄县罗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镇雄县罗坎镇执勤执法站。

镇雄县芒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镇雄县芒部镇执勤执法站。

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渝昆高速会泽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渝昆高速公路昆明往昭通方向会泽服务区。

曲胜高速曲靖东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沪昆高速公路曲靖往富源方向曲靖东服务区。

曲陆高速水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曲陆高速公路K2+300M处。

宣曲高速沾益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宣曲高速曲靖北收费站出口。

江召高速师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G78汕昆高速师宗服务区。

会泽县乐业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G213线K1814+700M处。

罗平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国道324线K2314处。

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江川区五岔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江川区五岔口大转盘处。

新平县扬武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新平县扬武镇大开门交叉路口执勤点。

新平县新三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新平县新三公路K13+400M执法站。

元江县热海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国道213线元江县红河谷热海景区大门口。

华宁县冲麦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华宁县江华线原冲麦收费站。

呈澄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设置在澄呈高速澄江收费站入口处。

通建高速五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设置在通建高速公路K2+900M执法站

昆磨高速新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杨武服务区。

昆磨高速峨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峨山服务区。

昆磨高速红塔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研和服务区。

昆磨高速元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甘庄服务区。

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鸡石通建高速曲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鸡石通建高速公路曲江收费站。

石红高速石屏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石红高速公路石屏收费站。

天猴高速蒙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天猴高速公路蒙自南收费站出口。

锁蒙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开远市灵泉东路59号。

个旧市鸡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个旧市鸡平线K142+180M。

弥勒县驰恒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弥勒市弥阳镇蚂蟥沟红河奔腾物流集团内驰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河口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河口县北山路66号。

元阳县梯田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阳县新街镇世博公司游客服务中心。

元阳县菱角塘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阳县元绿、红南二级公路交叉口。

文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丘北县普者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丘北县丘者兔线白脸山加油站路口。

麻栗坡县磨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文天线K91+500M麻栗镇磨山村莱客酒店对面。

马关县坡脚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马关县坡脚检查站。

西畴县塘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西畴县塘房丫口执勤点。

砚山县平远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砚山县平远镇祥平路阳光城小区对面。

广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广南县冷水沟执法站。

天猴高速文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天猴高速文山西收费站。

广昆高速平年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广昆高速平年收费站出口省际执法检查站。

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楚大杭瑞高速南华县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大高速南华收费站出口。

楚大杭瑞高速沙桥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大高速沙桥收费站外左转200米处。

京昆高速武定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武点服务区执法站。

京昆高速永仁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仁县方山省际执法站。

楚雄市大商汇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雄市滇中大商汇一期二区110幢。

禄丰县广通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禄丰县广通镇金光路224号。

禄丰县罗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禄丰县碧城镇新客运站旁。

姚安县太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南永路K206+200M太平加油站旁。

南华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南华县永景线限超检测站内。

元谋县土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谋县物茂乡物茂街。

双柏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双公路K147中山执法检查站。

永仁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景线K92+800M处执勤服务点。

牟定县散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双公路散花公安检查站。

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楚大高速云南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公路昆明往大理方向K2491+900M云南驿服务区内。

楚大高速祥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昆明往大理方向K2510+800M祥云收费站院内。

楚大高速下庄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公路大理往昆明方向K2481+723M下庄收费站。

楚大高速大井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大理往昆明方向K2460+800M大井服务区内。

楚大高速九顶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杭瑞高速公路K2531+720M九顶山隧道西口。

大保高速永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保高速永平收费站旁。

大丽高速云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高速公路云浪收费站。

大丽高速邓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高速公路邓川收费站。

大丽高速双龙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高速公路双龙隧道口。

上合高速西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上合高速西邑服务区。

大永高速宾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永高速宾川收费站。

弥渡县长坡岭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祥临公路弥渡县境内长坡岭执法站。

云龙县漕涧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瓦片线K25+200米处漕涧镇铁厂河口公安检查站。

云龙县功果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云龙县功果桥镇人保财险营业厅。

巍山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宁凤线K327+300M处执法站。

鹤庆县蝙蝠洞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S221线K136+400M处蝙蝠洞执法站。

鹤庆县新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羊线K7+300M执法站。

剑川县石宝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漾甸线入口石宝山服务区。

剑川县羊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鹤营线K18+800M羊岑加油站服务区。

宾川县鸡足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宾川县牛纱线K26+800M。

丽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大丽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高速公路丽江西收费站。

蓉丽高速华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蓉丽高速公路华坪县石龙坝收费站 。

丽攀线仁和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丽攀线永胜县仁和镇波月红村路段鼎峰汽车修理厂。

丽攀线永胜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丽攀线永胜县永北镇关丫口西关坪路段精诚汽车修理厂。

丽攀线永胜东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丽攀线永胜县城东原碧泉收费站。

永胜县期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国道554永胜县期纳镇文凤村田乐村路段安达汽车修理厂。

普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宁洱县收费站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宁洱大道高速路口收费站出口。

墨江县通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通关交通执法服务站。

景谷县河底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瑞临线K2584+500M处河底执法服务站。

澜沧县糯扎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孟线K887+400M处糯扎渡交通执法服务站。

孟连县勐白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S309线澜沧至孟连段K33+750M执法站。

西盟县勐梭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澜芒线K52+350M勐梭执法站。

昆磨高速墨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下行线K259+200M处墨江服务区。

昆磨高速通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上行线K304+500M处通关服务区。

昆磨高速宁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景洪方向K362宁洱隧道加水站。

昆磨高速普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昆明方向K397+100M普洱隧道加水站。

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景洪市森林公园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勐打线K16+500M森林公园门口处。

勐海县南糯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勐打线K63+200M处南糯山哈尼文化园门口。

勐腊县植物园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景仑线K69+800M处勐仑植物园大门。

勐腊县望天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易勐线K18+800M望天树景区售票处。

勐腊县关累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勐远仙境景区入口处。

昆磨高速景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小勐养服务区执法站。

昆磨高速勐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K560+900M勐仑服务区。

昆磨高速勐腊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 昆磨高速K637+980M勐腊南收费站。

昆磨高速磨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K684+300M磨憨口岸。

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临翔区蚂蚁堆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祥临公路K224+300M处蚂蚁堆执勤点。

云县垭口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祥临公路K136+400M垭口处。

永德县丙中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振清线K51+300M处丙中坝执勤点。

凤庆县云凤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云凤快捷通道入口。

镇康县南伞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南班线K10+950M处。

沧源县勐甘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耿沧线K76+100M处勐甘执法站。

双江那赛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西景线临双路K24+300M那赛执勤点。

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大保高速保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保高速公路昆明方向保山东出口处。

保腾高速龙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保腾高速龙江特大桥观景区。

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旅游度假区曼海桥服务点。

龙陵县松山景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龙陵县腊勐镇大垭口村委会。

昌宁县龙潭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龙潭寺景区服务点。

昌宁县柯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保大线柯街治超站。

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俄迪执勤点。

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区哇迪。

德钦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国道214西景线奔子栏镇哈聪服务站。

维西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维西县保和镇拉河柱村委会旁。

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兰坪县八十一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鹤营线K150+100M八十一执法站。

泸水市六库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丙瑞线K280+100M六库镇一只羊交警执法站。

福贡县匹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丙瑞线K200+907M匹河交警执法站。

贡山县丙中洛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丙察公路K3+950M丙中洛秋那桶执法站。

德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瑞丽市翼龙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瑞丽市目脑路6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